玖凝

材木松(カラトド)你是我的

カラ松(酒保)xトド松(模特兒)


是一個非常非常腦洞的東西!!!!

文風混亂/文筆渣





「歡迎光臨。」在酒罷臺旁的酒保露出了一個帥氣度破表的笑容,可來者看到這笑容卻是一臉不滿

「カラ松兄ん對每個客人都是這個笑容嘛....」

「這是工作嘛,今天要喝什麼?月之孤哇噗!」カラ松話還沒說肚子就被トド松硬生生的揍了一拳

「カラ松兄ん很痛的發言就免了!今天午餐的便當吃壞肚子已經很痛了!我要一杯雪碧謝謝!」トド松收回手,用手撐著臉頰看著舞台上正在表演的舞者

「啊哈哈,好的好的。」カラ松揉了揉肚子,笑了幾聲才開始做

現在時間還很早,人並不多,但可以看的到幾張座位上的情侶正在偷情

「真的好羨慕.... 」トド松趴在酒吧上,好沮喪,明明愛人就在自己面前卻不能越舉

「トド松也去交一個不就好了?トド松不是也很有女人緣?」カラ松把熱可可放在トド松旁「這可以減緩肚子疼。」

真的是有苦說不出....又不能大喊因為我喜歡的人是你....トド松無奈的望了カラ松一眼,低頭拿出手機開始滑

「對了トド松,今天晚上等我下班一起去吃東西吧?」

「嗯好啊....」トド松點點頭

「累了?」カラ松將酒杯放下輕輕摸了摸トド松的頭

「嗯....好累....」

「我抱你到房間休息吧。」カラ松走出吧臺,伸手就要抱起トド松

「咦、咦!?等等我自己、嗚哇!!!」トド松已經被公主抱抱起來了

「你可以盡情的對我撒嬌的!My Brother!」カラ松露出一個笑容,而那彩色隱眼在昏暗的燈光下特別的閃耀

「好痛哦....好痛....」トド松無奈的笑著,靠在カラ松寬大的肩上,撲鼻而來都是カラ松的香氣真的讓人可以好好的放鬆呢....

トド松被放到床上時已經睡死了,嘴角還有一點口水,カラ松拿出手巾替トド松擦了擦嘴角,低頭輕吻了對方的額

今天收到トド松的經濟人的通知說トド松在拍攝時被其他男模特兒給侵犯,仔細一看,トド松頸上真的有一點紅紅的

"真的特別的不爽呢....."自己寵愛多年的么弟被別人給偷吃,儘管只有頸上一小點可是還是非常不爽,低頭輕輕舔過那紅痕

「トド松我是不會讓給任何人的。」宣誓性的發言,隨後起身走出了房間


评论

热度(46)